流年

好梦如旧

二、梦始
一名男子站在花海中,若有人间修士来到此地一定会喊出那十三年前葬身于乱葬冈的人:魏无羡。
“呵”魏无羡睁开眼,静静的看向这片血色花海,“王”一名臣子颤颤巍巍行礼“大事不好”“何事”魏无羡冷声道“王,十多年前本该归位的魂魄时到今日音讯全无”“什么”魏无羡看着臣子怒道。
忘情殿
“属下办事不力,还请王恕罪。”众大臣道。魏无羡看着奏折上那些熟悉的名字及生平事迹,不由忆起人间往事。
“王?”一名臣子唤道,“确定,没有遗漏?”魏无羡闭上双眼,深吸一回气,“属下确定。”众臣子答道“孤,明白了。”魏无羡回道,“从即日起孤去往人界,尔等看守冥界,若此事再犯格杀无论。”“臣等遵旨”。
人界
魂魄失踪,并这么久才发觉,此事绝不简单,可该从哪查起魏无羡叹了叹气,魏无羡抬头看了看天,十三年了。
“嗯,这是——”魏无羡一愣,向莫家庄方向走去,“献舍……禁术!”魏无羡心下不由一惊。
冥界
“看来这天依旧是到来了。”其中臣子无奈道“应该没有关系,王一定能过这一劫”另一名大臣道“但愿吧”说完便看向远方,王,请你一定要过这一劫,但你一定要记住着冥王是不能拥有情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