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年

好梦如旧

上古之时,天地初分 。盘古开天后逝,双目为金乌,太阴。血化江海湖泊,泪化星骨化山川。发为林,万物而生。

伏羲与其妹女娲为夫妻,后故因妻造人补天力竭而长眠,伏羲大悲随妻而眠。

三千后,天地育三子,长子为神主,次子为魔王,幼子为冥王,自此三界初定。

三、幽梦
“君浩,你疯了”两名男子对峙,剑指其方。“朝雨可是我们的弟弟,你更是他大哥。”“那又如何,”君浩双眼通红看着对面手中持剑的男子道“子佩,你若现在离去,孤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。”“离去?”子佩看着君浩“而后听到‘吾弟叛主而被主弑’的消息。”子佩一字一顿道,“朝雨可是我们的幼弟,君浩你真是被权利蒙了心。”“那又如何,我只知,他——”君浩剑指子佩身后持剑重伤的朝雨,“他威胁到了我如今所拥有的一切。”君浩双眸通红,在朝雨震惊的目光上道“所以,他必须死!”

想到这魏无羡,不因是朝雨想着“修仙世家名义上虽是修仙,但与神界的关系,因当也是信徒的关系,呵,还真是说不清,理还乱呢?”想到这朝雨停下脚步“却还有人使用献舍禁术还真是出人意料。”

抬头望去,便看见一个油头粉,面穿着花里胡哨的胖子。身上隐隐有股血腥味,脸上则得意洋洋,好似打了一场胜仗。身后几名仆从打扮的人对他哈腰点头,嘴里不知道说些什么,好像一条见了肉的哈巴狗。

朝雨略过他,朝着那充满血腥味与死气的房屋走去,而那胖子见此情景便在身后破口大骂,好似他是这世间的王,所有人必须服从于他。

这些话在还是魏无羡时,不知被骂过多少遍。更何况朝雨想着。比这个更难听的话也不知听过多少遍了也不在乎这几遍。
朝雨淡然一笑,就这点程度又算得上什么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