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年

好梦如旧

番外一.梦回
爱一个人,无疑有时心撕心裂肺,而他们的爱情如同一坛酒,初尝时辛辣,回味时无穷。
姑苏蓝氏——静室
一曲《问灵》不断回响,却若石子投入到大海没有一点回应。“忘机”蓝曦臣推开静室的门无奈唤道,“兄长”嘶哑的声音不由让蓝曦臣一惊,蓝忘机看向蓝曦臣“我找不到他了,我……”把他弄丢了,那双眼睛此时布满了血丝,哪有平日的半分端方雅正,“忘机”蓝曦臣心疼的看着蓝忘机,却毫无它法。
若是不夜天后无论他回答什么都把他强行带回蓝家,藏起来,那他就不会离开我了,蓝忘机疯狂想着,但他知道,他做不到。终究是我没保护好他,是我没保护好你魏婴。蓝忘机一边想着一边站了起来,谁知刚站起来却倒下,蓝曦臣惊慌道“忘机!”
朦胧之间,蓝忘机好似回到了最初相遇,刚刚出关,便抓住了初来驾到触犯家规的他,那一句“天子笑,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”与那被打翻的天子笑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