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年

好梦如旧

四、幽梦(二)

   果然不受宠,朝云打量着这破旧不堪的茅屋,怪不得会任人欺辱,想着朝雨推开门,入眼的便是那毫无生气的尸首与那散发着阵阵腥气与死气的阵法。
  
朝雨微微一笑,那双眸中的桃花宛然绽放。“献舍禁咒”朝雨喃喃道,“不过一名弃子,怎会……?”朝雨手一挥一张微微泛黄的纸落入手中。
   
“一名弃子怎么会有这份手稿?”朝雨将那张废纸翻来覆去看了多遍,直到废纸左端看见:魏无羡时方才相信,这是他在乱葬岚手稿之一“没想到仙门百家竟会留下这些?”朝雨喃喃道。

“罢了,去轮回吧!”朝雨看着这破旧不堪的地方,强大的力量将莫玄羽的魂魄拼在一起。“无论是谁,哪怕你出生再高贵,但在死亡面前,谁都是平等……”

冥界

殿中九人

“莫玄羽到冥界了”

“王,终究太过善良”

“若不是太过善良,仙家百家会在王的面前猖狂至今吗?”

“呵,照我看看,这些仙门百家与神界之人毫无分别。”

“可……可仙门百家中有一人问灵13年。还有一人持笛13年,王他……”

此话一出,殿中安静。

“好了”为首之人发话“王,自有王的道理。先送莫玄羽去轮回,有王的力量伴身,下一世因不会做到这般田地。”

“可……”

“放心吧,王自有分寸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